互联壹周刊

鲁花赤子心,体现在鲁花自然鲜酱油酿造的每个环节中

走进鲁花酱油酿造厂区,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排排高大的净酿舱,随之而来的便是舒缓的轻音乐,浓郁的酱香味也在厂区弥漫着……为了能制造出世界品质的好酱油,鲁花深入研究酿造过程中的每个细节,将拳拳赤子心凝结到每滴鲁花自然鲜酱油里。

在菌种上,鲁花组织科研力量与全球酿造科研机构合作,历经十年的努力,终于培育出珍稀的酱香曲种,鲁花人称之为鲁花酱香菌。鲁花酱香菌具有超强的活力,蛋白转化率极高。鲁花自然鲜酱油之所以具有独特酱香味,珍稀酱香菌,功不可没。

在发酵工艺上,鲁花研创出净酿舱纯净发酵工艺。净酿舱不但可以有效避免露天环境下受到的外部杂菌污染,在净酿舱里,还能用先进的温控技术,模拟出春、夏、秋、冬四季轮回,使得每一滴自然鲜酱油都遵循传统发酵原理,自然熟成,味道鲜美。

在取油上,为了让自然鲜将有更加纯净,酱香更将浓郁,鲁花将花生油的“5S物理压榨工艺”创造性地搬到了酱油取油环节,完整地保留了头道酱油原汁的自然酱香,而且营养得以完全保留。

经过珍稀酱香菌制曲,净酿舱发酵,5S物理压榨取油的三大环节,酿制出的酱油,营养丰富,酱香自然,口感鲜美,故命名为鲁花自然鲜酱香酱油。经过专业机构的检测,鲁花自然鲜酱油中的氨基酸态氮的含量高出国家特级酱油0.8克/100毫升的标准,高达1.2克/100毫升,言外之意,鲁花自然鲜酱油是名副其实的特级酱油。

为上帝酿一瓶好酱油!在鲁花酱油酿造厂区里,“上帝”包含着两层含义。第一层的含义是上帝就是消费者,鲁花要为消费者服务;第二层含义是酿造酱油必须要有心存消费者、心存国家的拳拳赤子心。


评论